The Moment

Instagram

先暫時換個版面...

最近在忙著老公交代的任務:規劃我們八月中難得的兩個禮拜的假期。

目前的選擇有:
  1. 南法浪漫行 (有溫暖的太陽 暖呼呼的沙灘 普羅旺斯 薰衣草... )
  2. 德瑞風華 (有傳說中的童話的城堡 還有阿爾卑斯山湖光山色; 想必所費不貲)
  3. 東歐之行:捷克 奧地利 克羅埃西亞  (現正ㄏㄤ的旅遊景點組合 及許多列為世界保護的遺產)

算是我們的蜜月嗎?! muh....不清楚 我理想中的蜜月仍是: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~ *^^*

在蒐集資料的過程中,看見別人的自助旅行部落格,照片都好大偶~
如果我的blog是以圖文為主的話,實在不能讓那小小的預設版面squeeze我那品質已不甚好的相片們 (雖然我實在很喜歡原本的scratch book template, 有童話故事書的感覺, 也很接近我wedding website 的 layout design...)

等我改天在弄個新的po文上來,再告訴我這個新版面有沒有讓人看了舒服點吧!(舊的圖文我懶的調整了 :P)

還有,我那中文系大文豪弟弟說:我的部落格像是小女生的呢喃~ 好吧!既然如此,以後這種沒重點,自言自語的東西,我都姑且稱之為“愛麗絲的呢喃”,只是英文怎麼翻?有沒人知道? 我老公不懂“呢喃”是什麼 LOL~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布萊恩說呢喃是mumbling
有自言自語的意思

Yiwen said...

我投第三個主意一票,你的格我也放到我的blog中囉,叫做愛麗絲夢遊巴黎 哈哈

alicec11 said...

親愛的... 我還去遊義大利耶... 結果搞半天巴黎還沒遊多少...><
週末都馬要去採購生活家用跟洗衣服.
"生活" 跟"旅行" 果然是有所不同~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