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oment

Instagram

陪敏敏學鋼琴




這個weekend,老公還在美國出差沒有回來,楚雲姐邀我陪敏敏一起去上鋼琴課。

五歲的敏敏才開始接觸鋼琴不久,還在認識高音、低音、節拍、及DoReMi。看著她從一開始對著樂譜東猜西猜,慢慢的進入狀況專心下來,然後開始彈對四分音符、二分音符的節拍... 開始認找到鋼琴鍵盤上的 Do Re Mi... ... 在旁邊沙發上坐著的我,都差點要站起來給她拍拍手鼓掌了。

看著自己的小寶貝一步一步的學習成長,真的是一件令人好開心的事,真希望我的這一天也可以趕快的到來... ...

2 comments:

CELINE said...

給小孩學鋼琴還不錯喔~我也在想如果以後我小孩喜歡彈,我會讓小孩學,
妳家老公不在家你過的還OK吧~~你可別偷懶不做菜亂吃ㄧ通喔~^^

林俊宏 said...

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,日本動漫性感圖片
視訊網,6699視訊美女,紅色AV社區
視訊網,6699視訊美女,紅色AV社區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
色老頭AV快播,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
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,日本動漫性感圖片
視訊網,6699視訊美女,紅色AV社區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
視頻聊天網,視頻交友,真愛旅舍
視頻聊天網,真愛旅舍
真人勁歌熱舞,真愛旅舍
免費視訊


傳奇娛樂城,真人裸體聊天室,免費視頻網站有哪些,免費快播A片
1夜情視頻聊天室約炮網,免費視訊,好的聊天交友網站
傳奇娛樂城,視頻秀聊天室,免費視訊,視訊聊天室
視訊軟體,交友網只為性,聊天視訊,百萬富婆交友俱樂部
傳奇娛樂城,午夜黃色電影在線觀看,免費視訊美女,一夜情交友QQ群
美女視頻直播網站,免費視訊,免費A片網站,性愛視頻
A片,全球成人情色論壇,成人聊天室,日本免費成人線上影片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